10.04.2009

静止 然后消失




脑袋里出现了好多问号

如果你与我在那天有了共识


我可不可以紧紧地抱着你

可不可以听见你也爱我的声音


那天

我打电话给你

可是

我不知道那是最后一次

我的不知所措让我说不出多余的字


慰与心痛

我曾经以为

把你遗忘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我曾经以为

把你放弃是件很简单的事

直到今天


我才发现我真的办不到


想起了你我的过去

泪流了满面

想起了你的曾经

心碎了一地


我以为 我学会了放弃

我以为 我习惯了孤单

我以为 我看透了一切


但现在我才了解

看透了学会了习惯了

只是我对我自己找的借口


离开你是我一意孤行的决定

我还在等待么


就算你真的不在

我想

我也失去了说那句话的勇气

也失去了追求幸福的决心


我为了你放弃

也因为你懦弱

我不再像从前

现在的我

只是希望被人拥抱的小女孩


我想你

像那个温柔的你

我想你

像那个体贴的你


宁愿被伤害 也不要不明白


可不可以摸着自己的心

去感受内心深处的回应

可不可以告诉自己的心

说你其实也是在乎我的


或许想想

那也只是我心中的期待罢了


你会说你喜欢我么?

等你想通的时候

你会告诉我的


你会说你在想我么?

等你想说的时候

你会告诉我的


你会亲口承认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