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09

很暗













是 一 首 不 是 诗 的 诗
是 一 幅 不 成 画 的 画


尽 情 地 愁
雨 中 有 凋 落 的 花 香

尽 情 地 笑

雨 中 有 生 命 的 欢 歌

悄 无 声 息 地 坠 下
站 在 雨 中 的 窗 台 前
窗 外 小 雨 点 点 滴 滴
滋 润 着 大 地 泥 泞 着 心 房
雨 丝
仿 佛 你 的 眼 泪
梨 花 带 雨 却 撕 心 痛
此 时 此 刻
雨 水 冲 刷 我 疲 倦 的 面 孔
任 凭 思 念 在 心 头 蔓 延
无 边 雨 天 中
早 已 分 不 清 楚 泪 与 雨 的 感 觉



















他很特别的存在着我的名
所以喜欢着字字句句里想要带给我的讯息

很多很多的事
围绕着我
真的很想抱着你哭
























一个人的天空是晴的
没有风雨
一个人的世界是静的
没有波澜
一个人的道路是宽的
没有荆棘
一个人的黑夜是虚的
没有呼吸















有时候
一个回眸就是游不出的深潭
一滴泪便可以打湿整个夜晚
当我们不经意的一瞥
看到了它的背影时
才恍然大悟
原来
那就是爱情





















这场爱情游戏
选择开始的是你
选择结束的是你
我好像个玩偶
任你使唤
用完就丢
仿佛一切都没发生过



















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麽多
你能给的也只有那麽多
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
有些人要进来
就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
因为爱过
所以慈悲
因为懂得
所以宽容




















 如果没法忘记
就不要忘记好了
真正的忘记
是不需要努力的

















 我们的爱情
只是一种
“当时的情绪”
如果对方错将这份情绪当做长远的爱情
是本身的幼稚每个人一生之中心里总会藏着一个人
也许这个人永远都不会知道
尽管如此
这个人始终都无法被谁所替代
而那个人就像一个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疤
无论在什么时候
只要被提起
或者轻轻的一碰
就会隐隐作痛
 
 
 
 
 
 
 
 
 
 
 
 
 
 
 
 



 
你总是一个人承担一切
把烦恼闷在心里
然后当我发现时
已经因为太乱来而倒下去了
 
 
 
 
 
 
 
 
 
 
 
 
 
 
 
 
 
 
 
 
 
这中间的过程
会不会太短了些...
 
 
 
 
 
 
 
 
 
 
 
 
 
 
 
 
 
 
听着我最爱的曲子
目送你离开

曾经的刻骨铭心
却扛不了命运的安排
或许我错了
在一起的日子
没能好好对你
给你的只是莫名的委屈...



















曾经的爱人
你还好吗?






曾经说过要为你付出任何的代价
可是你却匆匆的走了
我知道
我的懦弱让你无路可走


















我明白




这迟来的惩罚我只能坦然接受
你在我身边受过的委屈
数不过来
现在回想
才明白自己是多么的没用
我配不上你
如果当初答应和你在一起是一个错误
那也会是我这一生中
最美丽的错误..



















我對你來說原來是如此的渺小

一切只是自己虛構出來的幻象





 
看到你的字眼
泪就不自觉的流下来了
谢谢曾给我的一切
堵在心头的东西被解开了..



















这只是个时间问题
距离问题
家庭问题

没关系
以后你还会再碰到第二个
第三个
即使你不需要我了
也还是有人对你好的
你的朋友们和你好
是因为他们也像你需要他们一样需要着你.


















我才发现人不能因为一时的伤心去否定全世界对你的好.
就算再没人关心你了,你还是有我的.还是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