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09

很开心








真的好高兴有你们

呵呵

去那里很好玩

 
臭螃蟹

你竟然认不出我

我不给你臭豆腐阿!!

呼呼

真的

你很高

我只不过高你那么一点点而已>^<

呵呵

记得记得

把欠我的熊

拿来就好

哈哈



小踢

好啊你这个踢哒哒

也和螃蟹一样

认不出我

真是的

当你问我我是谁时

我真的

真的

很想打你啊!!!!!!!!!!!!!!!!!!!



吉米

你很帅

真的 白到

吓死人

可是我好像一直没听到你叫我

对不起

以后有机会

在叫你出



wing泽

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不亏是top 2

宇宙超级无敌霹雳帅的

呼呼

跟你合照是我的荣幸

呵呵

别再说自己不帅

知道?



羽阿

长那么帅

很多外劳看你知道么

大便羽

我就是喜欢这样叫你



来捏我啊

来捏我啊

朋友的姐姐以为我们一起=^=

OMG

会像么

白痴来的他=^=

还一直看你胸

他看到你扁他很荣耀拉

没看过tb的乡巴佬

炸死



小鱼

噢~

我的日本妹

哈哈

你很好抱阿

啦啦啦

那个

我说

你怎么那么爱拍照

呼呼

huh~~~~~~~~~~~~~~~~~~~~~~~~~`

你说什么

你要排队阿

我做tb笑死人咯好心

而且

我爱水母

no~~~~~~~~~~~~~~~~~~~~~~~``

我对不起你啊~~~~~~~~~~~`



林_死少

你!!

竟然背着我和鱼鱼 羽少 小河 等

过夜阿~~~~~~~~~~~~``



就是喜欢抱y zaii 怎样

啦啦啦

不用羡慕我的拉

你好像听到poker face就很high

哈哈

这位拍照不看镜头的先生

咳咳



等我

我会回来找你

然后带回jb呼呼


 小河舞

你突然抱我

我 我 我

害羞起来了拉

赫赫

自爆自爆

小河舞的身材超级好的

呼呼

我要躲去洞里啦


 小韩

根本没说到话==




chris

阿你你你

干吗用那种无措的表情看着我

笑死我了

娃哈哈哈

放心啦

你的裤子

沾的只不过是鱼鱼的"水"而已

啦啦啦



啦啦啦

爱你们

我会再去找你们^^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