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09

守护 飞翔





你无奈的

看着我被卷进暴风圈里

我也沉默的

看着你一点一点的消失在我面前



笨蛋

你给我戴的眼镜

不好看的



洋溢着幸福的笑

我知道



快消失了



你啊

快乐的时候

就像个要到糖的小孩

脸上的笑容

灿烂的 有着深深的感染力



闹别扭的时候

就像个得不到心爱玩具的小孩

脸上少了微笑

就一下下 脾气过了就没事了




忧郁起来的时候

就像个突然不爱说话的小孩

眉头深锁

静静的 只想要彼此紧紧的拥抱


这就是

你偶尔的孩子气

总是让人忍不住

很像用力的疼你



这就是

你偶尔的不快乐

总是让人忍不住

很想给你更多的快乐




他的一切

在不知不觉中

慢慢的

深深的

触碰了她内心最深的角落


呵呵

你说你能飞翔


密封的房间

空气流动值低于百分之0.5

闷闷的 down down的

对了 冷气也太强了

冷得 我想抱住自己

在这个 我已丧失意志的世界里


你又笑了

眼睛 还是弯成了很漂亮的弧度

双手轻轻的一伸

发出了呼呼的微弱声音

身体左右晃动 晃动


我眯起了眼

有风拂过还有泪痕的脸

空气柔柔的 脸凉凉的

我闻到了 我喜欢你时的味道

甜甜的 涩涩的 酸酸的

有魔力的味道

气温又变得暖和了

舒服得 让我想抱住你

在这个我放弃不了的下午


恩 没关系吧

你去飞翔吧

至少

在我看得见的地方 孩子气的飞翔

在我遇见守护我飞翔的他 之前

我会在这里


守护你的 飞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