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09

街边守候




明天


就踏上旅途了


谢谢

让我有机会能看你一眼



我也会微笑的对着你说

你们要幸福


今天下起了大雨

脚边残余的水

也跟着我一起回家


狗狗们

脸上别充斥着哀伤

那情绪

会让人的眼泪

潺潺的流下


下意识的

想起了你


我不哭

不哭

不哭


哭了

就看不到彩虹有多漂亮

还有很多美好的事物


你说过

只要努力去看

世界会因你而美丽


可惜的是

在时间和距离面前

这是个永难达成的梦


我不能

让泪不淌在礼物前


那是准备送你的

但我让他有了孤独的影子


忍着呼吸困难

不开口要你离开


你知道吗

当我选择沉默的时候

你却一次次

走进我的心


当你说

那句话时

胸口顿时升起一阵灼人的痛

我相信

这种感觉和子弹穿过胸膛没什么两样

甚至更苦

因为我必须表现得漫不在乎

因为我不能闭上眼睛

让失血带走我的生命


这些事在心里已经放得太久

太久了

里头的悲伤经过时光的冲洗

已经不再刺心

但仍存着

苦涩的余味


旧日的情愫

试探地轻轻叩着心门

用一丝非常微弱


但仍然不失坚定的声音

在呼唤着你的名字


对不起

我鼓励了你

也忤逆了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