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10

p.m.

我写了好多...


你最好什么都不知道。 网志新增
 
臭人来了 臭人来了。 网志新增

我也想你啊 傻小克 厄 哥 请你振作。 网志新增

两个礼拜没联络了 请问 过分吗这。 网志新增

请你记住 在你身上留下的温度 这样就好了。 网志新增

看到么 我要继续玩你衣服上的毛 我要继续听你唱歌。 网志新增

我可以做吃得给你 无限量。 网志新增

回来好?? 回来我身边 厄不 回来大家身边。 网志新增

你是一团棉花 总是不会伤人。 网志新增 

然后 我苦涩的脸好像出卖了一切。 网志新增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拉拉拉拉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阿拉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网志新增

啦啦啦啦啦里啦啦啦啊拉链拉啦啦啦啦啦啦啦里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里啦啦拉链拉拉拉链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阿拉;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llala。 网志新增

然而一回头才发现错过了好多。 网志新增

我等不了那么久 对不起 时间与距离在阻碍我们。 我们多久没聊了?? 网志新增

想念是种毒药 更像一把刀。 我们多久没聊了?? 网志新增

bank你红头发好看 峻坐阿罗不累飞走了 网志新增 

猫咪不能爱上老鼠。 网志新增

牧场里的大叔 小紫现在过得很好... 秘密我想听你唱歌again 网志新增

今天可以出街了 秘密我想听你唱歌again 网志新增

爷爷 说 今天还爱我不? 秘密我想听你唱歌again 网志新增 

其实你让我没安全感 也爱色爷爷阿 色爷爷娃哈哈~ 抱抱噢~ 网志新增

其实你让我没安全感 cutezai是坏人~~~ 抱抱噢~ 网志新增

然而你走了 留下一个难题给我 抱抱噢~ 网志新增 

辉哒家睡觉~ 抱抱噢~ 网志新增 Post a note

心情不好不会回复 我今天吃了一个果条汤 一盒冰淇凌[中] 糕点阿~ 果冻~ 巧克力~ 肥死我到没人要最好 网志新增

拜六出去你就死翘翘了== 网志新增 

揍你啊 叫我死老婆== 网志新增

我很难过 算了全部走远远 网志新增 

我很难过 网志新增

逆向 网志新增 
不见了你 网志新增

 爸爸!!! 你跟我下线TT 网志新增

不久后我会打工 我 会 一 直 陪 着 你 请记住 网志新增

有点想念 母母 我 会 一 直 陪 着 你 请记住 网志新增 

大孩子^^ 量马路 我 会 一 直 陪 着 你 请记住 网志新增

你一定是生气了 网志新增
你一定是生气了 \(^-^)/ 网志新增
你只是不假装的假装 不勉强的勉强 和不愿意的原意 能不能终止一切 我不拽 我只是没话说

你只是不假装的假装 不拒绝的拒绝 不勉强的勉强 和不愿意的原意

别生气 别再说再见 转身走就好 只是不想接受 你走离我10步以后 和他人 qiao婆 这世界上好多 在我面前qiao的 注意下

别再说再见 转身走就好 请不要回头 我不是不愿和你道别 只是不想接受 你走离我10步以后 和他人 qiao婆 这世界上好多 在我面前qiao的 注意下

我在等你 当你的眼泪随着爱情滑落 难道你不需要被安慰???

峻!! 上来教我做功课拉TT 当你的眼泪随着爱情滑落 难道你不需要被安慰???

 峻!! 上来教我做功课拉TT 当你的眼泪随着爱情滑落

做功课 峻!! 上来教我做功课拉TT

做功课
l love u ><

全部都很虚假

[ 别来找我 做功课 ] 全部都很虚假
[ 别来找我 做功课 ]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猫空路灯上的天使 也为了这漆黑的夜沉默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猫空路灯上的天使 也为了这漆黑的夜沉默 [ 我错过了 如果不贪玩的话 或许可以拉近些我们的距离 ] qiao 婆 远离我谢谢 

珍惜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你对我说的话 虽然 那都是一种甜蜜的谎言 [ 我错过了 如果不贪玩的话 或许可以拉近些我们的距离]

珍惜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你对我说的话 虽然 那都是一种甜蜜的谎言 [ 我想 每天都看到你勒 台湾的那个笨蛋 你知道我快嫁不出了么 哼 ]


就这样把 反正我喜欢的就只有这些

其实自私会让自己更痛苦 尤其想把你留住

我够力蠢到可以拿去喂猪

别生气好不好

为了你 我会学着很乖 网志隔日新增
你知道的 其实我对前途更本一片黑暗 网志隔日新增

对忽冷忽热很反感 oi 别再说想我 网志隔日新增

我 会 陪 着 你 的 你 知 道 网志隔日新增 
back home mammy must pia mi== i miss u jun 网志隔日新增

back home mammy must pia mi== 网志隔日新

臭人 我想念你的娃娃音也 阿哈哈 网志隔日新增

我也想跳 lady gaga 的 bad romance 可是不要给他教能? 网志隔日新增

就像奥黛莉赫本在黄昏之恋 最后火车站的狂奔一样 网志隔日新增

今晚你会在么?? 发觉我们相处时间好少 网志隔日新增

我说那句话时 你应该笑得脸都裂了吧 猪头 网志隔日新增

刚去找人 欸 我快没信心了 网志隔日新增

你来了没? 我承认 真的想了 网志隔日新增

你来了没? 网志隔日新增

鸡蛋糕人在线 网志隔日新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