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10

虐待

今天很没有mood
然后
就开始虐待自己

-----------------------------------------------------------

做上下起步73次

走了3km快4km的路回家
当然
过很多马路是真的
然而一路我头低低

暴食开始拉
中午开始到晚上
我就吃那么"少"

果条汤阿~
果冻阿~
一盒雪糕阿~
糕点阿~
午饭啊~
晚饭阿~
面包阿~
零食阿~
巧克力阿~
多到我家鸡蛋辉都傻掉了
哈哈

第三
听歌开很大声
妈妈都在骂了==|||

老母
世界上有两种东西
一种叫棉花
一种叫木塞
老母  拿一个去用
表管我

-------------------------------------------------------------

晚上
秘密就上来啦~
然后他就唱歌料

唱rap也开玩笑
海碟或华纳公司快点签他
这个人很厉害

一开口可以让我笑到嘴巴裂成两半
真的很强

作他女朋友很幸福噢><

讷讷讷

----------------------------------------------------------


我很想你
oi
你来了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