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0

颓废




那些都像枯叶般剥落
使你变得现在的堕落
殊不知她执意的放纵
照使我疏离你而悲痛

他走得让我不知所措

你得到了什么
你带走了什么

起源是回到过去的念头
把那个活泼的你拉回头

看见了吗 你
拜托 回到从前的你
我想一直得到那依靠
请别怪我执意唠叨

看见了吗 我
想要 回到从前的你
让多拉带大家穿梭时空
一切都从没发生过

颓废放纵是你的身体
败坏腐坏是你的心灵
假使当我从没认识你
也不过是在欺骗自己

你变得让我不知所措

想要的是什么
遗失的是什么

怎么停留回忆总是出现
逗留在如此念旧的镜头

看见了吗 你

拜托 回到从前的你
我想一直得到那依靠
请别怪我执意唠叨

看见了吗 我
想要 回到从前的你
让多拉带大家穿梭时空
一切都从没发生过

删除这一切
却发现
你在远方 流泪


我乱写的

不要笑

都说友情的我不在行
将来有老公我写一个给他
娃哈哈

那将是500世纪以后
大家
都已经搬去火星
种豆芽了

今天出去玩了






爆>< 你舌头很长 芹咬我XD




大家很美 zax先生跑掉了



看了洗眼睛啊 丑==|||



大家 晚安





拍死了一只侵犯我脸的蚊子
我佛慈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