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10

私奔

像朵盛开的花

在午夜坚定地绽放
准备要出发

月光是我的嫁纱

我的心都交给他
放弃所有只为了他

不再有牵挂

我和他私奔海角天涯
我们的爱多完美无瑕
就算生命到此就停下也不害怕

我和他私奔海角天涯
不屑理会众人的评价
自由的灵魂不再背叛
也不继续挣扎

大雨安静地下
淹没我们所有的对话
不需要对话

踩着坚定的步伐
风吹乱我的头发
挥霍是青春的代价
我就是要他

我和他私奔海角天涯
我们的爱多完美无瑕
就算生命到此就停下也不害怕

我和他私奔海角天涯
不屑理会众人的评价
自由的灵魂不再背叛也不继续

虚构一个完美的说法
从今以后在人间蒸发
完成我们对爱的坚持

多么无价
无瑕

那个
不要太在意

鸣声停顿时 真相自然会出现

这不是预言
这不是寓言
这不是谎言

这是我的
一种 感觉

就这样吧
照着走下去
还有
周围一些隐藏真面目的人

请别伤害我朋友
尤其是我最亲的
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