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10

那鲁湾






喜欢呆在我身边
然后静静听我述说一切
你喜欢 听我说
因为你知道我
在乎你

虽然
一路跌跌撞撞
扶了你一把时
你的冷漠
我看的见

假装的吗
我不知道

不削大家帮忙是你的保护色
拆穿所有的是你内心的弱者
存在在你背后的天使
它的羽翼说穿了所有

海鸥幸福的翱翔
脚下踏着一对恋人
他们的故事还很长
不由得我们去猜

海岸隔着一群学生
他们在唱着我的心声

嘿嘿
先生
该你唱先唔
这有分为二部曲

清清喉咙 请开嗓

小女孩 我爱你
因为你长得真美丽
喜欢你 别介意
因为我心已属于你
你如爱我
请你点头告诉我
海枯石烂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那鲁湾 那鲁湾
那鲁湾 那鲁湾
那鲁湾 那鲁湾
那鲁湾 咿呀那呀嘿

嘎嘎 我来

小男孩 你爱我
请你不要告诉我
我知道 我明瞭
因为我心已属于你
我喜欢你
只是不敢告诉你
海枯石烂 我永远都不要离开你
那鲁湾 那鲁湾
那鲁湾 那鲁湾
那鲁湾 那鲁湾
那鲁湾 咿呀那呀嘿

幸福恋人
脚下总会有股光芒

--------------------------------------------------------------------

huiyo
民歌 细细
以后要去台湾的人
少少要会一点
嘎嘎

阿秘密
感谢你的蛋蛋粥勒
虽然我的喉咙还是一样痛==|||
还有
我妈妈的事
就忘了他呗
傻瓜

熙老婆
别难过
阿密siao去了
习惯就好啦
凯吓到麻给他去吓到咯
哈哈

阿母女人
请你
一定要康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