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0

爱情眼泪







台北摄氏23度c
在那要穿多一些衣
一切都要过得好好的
命令以你老婆之名

光线洋满落地窗前
滑着雪板而来的闲
背后有人叫一声茜
来自台湾你的眷恋
你忘了没你忘了没

迟迟才出现的笑脸

嘘!不可说不可说
落地的电动
透明玻璃的窗帘

春夏秋冬
不同的
天然视频

两片叶在雪景
依然
翠绿如新

难熬的那几个日子
养分急速流失
没了你为我补充一切
请问
准备在我变成干巴巴木乃伊回来的时候
看到我时 请不要跑

一切的一切都你照成

我在这里等着你说
你永远不会忘记我
而这么多如此的这么多
就是因为你从没离开过

若痛可以从掌心送达到左心房
为何最爱的时候不能选择离开?

在台北满满爱的多变气候
将带给你没有后路选的
爱到底




当你的眼泪跟着爱情滑落
难道你不需要被安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