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09

国庆日了_却还_没画下句点

我说

我干吗要受这种罪

呜呜

很闷=^=






刚到的时候

天气是这样的

要暗不暗=^=



但我朋友说''窝

疑惑>^<


刚到时

人很少

可是过后却越来越多人



很多人对着我们吹口哨

阿达~

杀光~我脚要断了

吹什么




看到那七彩的灯管么?

是滑梯来的

不可思议

这滑梯是母的咯

爱美到~


对了

那三个男生

你们很帅下

可是要拿号码的话

你可以出来的

一直躲在车里=^=







这艘船

有人说是餐厅

有人说是赌船

我不知道

别问我=^=


那是烟花

很奇怪 他是一粒的

不会爆开=^=

很疑惑

脚很痛==

我懒惰写了

还有

我不爱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