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9

你很快乐_我呢

今天

没有出去=^=

直接 闷倒

haizzzzzz




老公

你竟然要睡藕家

晕倒

可以阿~热烈欢迎~

藕家的狗也很欢迎

他想跟你睡~

老公

你愿意么?

娃哈哈哈










^^^
多像你

哈哈

笨蛋




你的那通电话

吓得藕头发都站起来了>^<

藕的天


不是我低调

是我们家宝贝

太低调

为了他们

照片全洗啦=^=


T^T

宝贝你看到一定要称赞我乖

不然我会

去墙角哭>^<

赫赫


低调低调低低调

啦啦啦

我爱宝们

谁敢跟我抢

格杀勿论

瓦卡卡


我说是那个混蛋

说我是假的

滚去吃草

别被我老婆打

@%$#&#*@#$*@$%#


haizzz

明天去倒数拉

然后去钓鱼

表打藕>^<


对了

我没老公 追我的

别失望恩

他只是朋友

娃哈哈


你还是走了 我有点不舍

该说点什么

我不是哭了 是阳光折射

眼睛也 红了颜色


不懂 为什么快乐

像冰淇淋 口中 溶化得

特別 冲动

不懂 为什么树叶 染紅的时候

就到要分手


Don't, don't go away

我还舍不得 你不要走

Don't, don't go away

从来不曾一个人 生活 (有人分享才值得 拥有)


我还在听着 你写过的歌

留言在部落格

成长的选择 没有过预设

像苹果 一样青涩


不懂 为什么快乐

像冰淇淋 口中 溶化得

特別 冲动

不懂 为什么树叶 染紅的時候

就到要分手


喔... 喔

能不能夠让时间回头

So don't, don't go away


姆姆

我喜欢它的歌词

瓦卡卡


现在好像是秋天

有四季的国家

树木们一定会掉很多叶子

可是

我没有四季

为什么

我掉头发T^T

咦~

dove

不好用的=^=


我爱我的宝贝们

我的老婆们

我的家人们

和我的国宝

有机会我想放他们的照片=^=


啦啦啦

不写了=^=

我要去嫖~

厄 是飘~

我不色

我很纯洁

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