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09

王子_谢谢你






















我的王子


天啊


是帅到破表的咯>^<


呼呼


来谢一谢他


为我加油


赫赫


还有在那晚陪我>^<



昨天在朋友车上听到了一首歌


...


不要说我做得不对


不要说你永远不会


因为我在无意间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不要说这是个误会


请不要在我面前流泪


因为我明明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你让他叫你 宝贝



呼呼


好听下


但我还是喜欢重金属=^=




那个xx


说我吃他和ww得醋


我不想骂脏话


我的国宝不喜欢


所以


%#&@#*@#


我会吃醋的话


天掉猪肝呼呼=^=




呼呼


直接气到~


爆血管=^=




国宝们


国庆快乐




一定要


过得很好


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