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9

倒数_数着幸福





















咳咳

不好意思

它不是藕老公>^<

他是

我们家厨房里

最帅的鸡蛋=^=

啦啦啦

别吃他

他是唯一的


我说

今天要去倒数了

所以先把部落写好


老公

对不起

不能陪你去吃东西

呼呼

下雨 还有

没人载=^=

对不起啦


给他:

从你现在对我的态度

我就感觉到了一丝丝的

不对劲

这一定是前兆

你要离开我了

你变得不对劲的时候

就是离开我的前兆

你要去哪里

你要去哪里...


我不能睡着

因为

如果睡着的话

你又要消失了...


你总是一个人承担一切

把烦恼闷在心里

然后当我发现时

已经因为太乱来而倒下去了


我就在这里啊

我想成为你的力量

虽然我能做得很少

但至少我能听你倾诉阿!!

求你了

别再憋着

告诉我 好不好..

from:我


儿子

你还爱妈妈?

可是

我已经流落炼狱

回不来了


我想念全烽和你

你们呢?=^=

让妈妈摸摸你的头

我会抽空去看你



么么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