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10

转载_




有些事情,

是可以遗憾的;
没有任何事情,
是值得后悔的。

有些事情,
如果一开始就已经决定放弃,
那么注定要承担的苦痛,
是不是就可以少一些?


他说过


我的眼睛叫做迷惑
我的心情叫做失落
我的愿望叫做解脱
我的眼泪叫做述说

按捺不住叫做脆弱
呐喊很久叫做沉默
承受不了叫做寂寞
我的现在不知所措

你喜欢的会有几个
是一个两个还是很多很多
你喜欢的会有几个
是两个三个还是更多更多
你喜欢的会有几个
是一个两个还是很多很多
你喜欢的会有几个
你喜欢的很多很多






有没有我


你知道么,
在我心中,
恒星之所以永恒,
不必因为现在,

或者未来,





只要因为过去。

有些事情,
经过时不去把握,不去争取,
会错过也无可奈何,

可是,对我来说,
错过了,又会如何?

也许这只是一种痴傻的坚强,
却是我面对现实的唯一方法。

十六岁不到的人是幸福的,
因为他们只是懂得而不明白爱情,
所以他们可以依照自己的理解去快乐,
甚至无视爱情去快乐;


而对我来说,爱情??







早已过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