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10

恩 幸福吧




i love you
所以只能说声 对不起
任何藉口 都没有
i love you
已来不及好好去 珍惜
后悔很多

不该让你无辜流下
失措的泪
心碎认识你陌生的
世界

空气中回荡的笑语
早已经断绝
多想能在和你梦里
爱多一次

很沉重看你走着每一步
它应该是 幸福的路
狠心推开你
像你离得无 反顾
你身上纹着我给你的笑
对我绝美的惩罚
想问已无法

原来曾经拥有过
还比失去痛苦

i love you
对你的挚爱 从不曾改变
要你快乐
i love you
好想对你说却 来不及
后悔已太多
狠心推开你

挽不回的错误
我身上永远 烙着你的笑
那么绝美的惩罚
想问我无法

原来曾经拥有过
还比失去痛苦

---------------------------------------------------------------

你很爱她

廉价的
我给的远比不过他
就对了
只因为  我不是你的100分

记得你说
在乎从不说出口
记得你说
感觉我很在乎过
一直得 平息到风浪

喜欢你 叫着我爱的昵称
然后听 你
这只眼睛有问题的 小怪物
说我多好多好

听你哭着
说那些种种
我很想抱你
马上到你身边抱你

so what   我不在乎
世俗的 眼光
只是一种 吃饱饭太得空
所 幻出的
无聊情境

然而你在乎

同样的 话
说过了无数遍 只是
你从不说给我听
就是了
然后就很开心 我
因为你吃醋这个 吃醋那个

你忘记了
我说 你忘记了

曾约定好很多事
都一一实践
曾约定好很多事 的

曾一度对我坦白
什么都不隐瞒
甚至超出我的想象
恩  超出一般友谊
可能我认为

曾对我说过
要我  做你想要的
即使不完美 也没关系

抱歉 我没办到

是我把机会拱手让人
还是你早已把机会拱手让人???

我心里只想过
你在左边 我就去左边
现在 我去了左边
你却擦肩而过的 去了右边

那边很黑暗
却有你要的幸福

好 38婆
不 死傻婆

我会把你
牢牢固定在我心里



午夜12点
继新年和情人节后
美梦 终于破裂
眼泪 也终于按耐不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