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0

移。









大家好 我是小雨
恩?
多久没上来了
真是
我是怀着想念的

我在异乡的夜半
醒来
看着完全陌生的窗外
没有一盏熟悉的灯
可以打开
原来
习惯是那么难改

我在异乡的
街道徘徊
听着完全陌生的
对白
当初那么多的勇气
让我离开
我却连时差都调不回来

我的夜晚
是你的白天
当我思念时
你正入眠
戴的手表是你的时间
回想着你
疼爱我的脸

我的夜晚
是你的白天
当你醒时我
梦里相见
只为了和你再见一面
我会
不分昼夜的想念

窗上的雾累积好多流下的雨滴
在他的心底泛起了涟漪
从没想过看见他
也从没想过遇见他

他的鼻子是标志
其实他很不错的
因为在里面人群当中
他是闪耀的
可能我认为

目标离我不远
我能很清楚的看清他
很白 很白
白得有点透红
但不虚假

在谈话中我才知道
其实很难
了解他所需要的时间
和给与的时间不充足
使得聊得不多
心情跌落很多

他是一朵郁金香
娇艳欲滴但不敢盛开

我不知道
走到哪都遇见他
听起来像他阴魂不散?
不完全
是冥冥中被他牵动
视线已离不开

他是一个精美的玻璃雕刻
仿佛一切都是那么完美
但却容易破碎


我暗恋她?
不是
我喜欢他?
不完全是

我不舍得他

他离开前
承诺了很多事

所以

他把她铭记在忆
她把他烙印在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