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10

聚会。





18.3.2010

我起了个不是很早的大早
然后踢开棉被
洗刷了什么都没吃就去补习
结果

还是买了点waffle吃
哈哈

上课漫不经心 我只想去走街 TT
哈哈
一个瞌睡打翻我所有思绪
课堂里飘满了数字
阿阿阿
谁来救救我

yer
下雨 讨厌死
我的妆掉光光
很臭勒什么雨来得==|||

我的香水
你好可爱=P

芹打来了
他说小a想我
呀><
其实我比较想他
hoho
然后小克来一句
我是小克

huiyo他周围好多人啊
我要做superman飞过去

我穿了张云京的歌
黑裙子

阿哈哈和哈赫赫和阿哈哈

yoyoyo
那个
那个真的很多人
我很paiseh==

小燕很可爱
尤其打扮
woo

小克高调拉
那个头发
woo

哥就是在那边发光
woo

梦女装
还有假发
woo

傻蛋很美
woo

win和wen
甜蜜2人组
woo

爆米花
情侣衣不错
woo

泡芙
路过很多次
woo

然后
我们去拍照了后
就去hp找蕾

然后
在外面等鱼

去一个不懂什么餐厅
坐一下

就去pub了

他把cop印在我背后
哈哈

那个酒很好喝
可是
他们不让我喝多

然后
他一边到汽水一边说
你才几岁
你才几岁==

睡一觉什么都没了






心上多了几条伤疤

太过思念和压抑
叫我如何割舍
对你的眷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